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21歲、生日、哭了

我哭了
我不知道爲什麽我要哭

很好笑哦
生日本來要開開心心の
爲什麽我卻在哭

你還在陪朋友
你說三點才可以回家
我知道 你一定不給我等你回家の

不知道爲什麽
我就是睡不著
可能習慣在你の陪伴下睡覺了吧

我知道我不可以那麼任性
我知道你看了這個留言 你一定會會自責
答應我 不要哭

我寫這個留言不是要你自責
而是我想發洩自己の情緒

我不想在哭了
或許哭累了 就可以睡覺了吧

現在1.20am
你還沒有回家

我也睡不著
應該去抱sky了

它想我了吧
我也很想你

告訴自己哭了
就要開心

開心自己21歲了
開心我有一個愛我の豬


我不知道未來會是怎麼樣

可是我知道我の未來一定有你
因為你是我孩子の爸丫

好了 不寫了
應該去好好休息了

晚安 豬
愛你 豬



β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