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努力被白費了

我辛辛苦苦、努力經營の愛情公寓
因為一些無知の人舉報,讓我將會被facebook block掉。

一早得到這個消息,我失去了心情。
就因為我のpages名字和台灣某個交友網站一樣。
大家就要舉報我嗎?

我從來沒有騙過大家の錢。
就有人跑來罵我,說我騙他の錢。
冤枉啊,我從來沒有跟任何一個人收過錢。

現在能做の,就是重新做過一個新のpages愛。Lov3
希望大家會繼續の支持我。

我這裡,下了一整天の雨。
雨天,總是讓人有一種憂愁感。

好了,不想那麼多了。
冷冷の天氣,最適合抱熊熊睡覺了。

晚安。
今天の我過の很幸福,希望明天也會是如此。

βγ…
夢溪靜甯♥Constance
Monday。February 。27。2012。 10:45 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