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

╭♥════════════════════════════♥╮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總是莫名の憂傷;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為了別人為難了自己;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偽裝讓自己很累;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總是學不會遺忘⋯⋯;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很多東西沒有好好珍惜;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倔強讓自己受傷;        
 。生活還在繼續,我微笑著原諒了自己。                 
╰♥═══════════════════════════♥╯

看了這些話,
我真の應該跟自己說對不起。

謝謝喵喵
你總是那麼の關心我。

還有很多人也是很關心我,
謝謝你們。

當我在想你の時候,
你會不會也剛好在想我呢?

赫赫O(∩_∩)O~
應該不會吧?你那麼忙,而且我又不是你の誰。

我寧願單身,
也不要做人家の第三者。

我不想做破壞人家の第三者,
因為這樣の愛情,不是被祝福の。

今天聽到【那些年】,
不知不覺の愛上這首歌了。


鏈接給大家聽聽吧。




【那些年】の歌詞。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記憶中妳青澀的臉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桌墊下的老照片
無數回憶連結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呆呆地站在鏡子前
笨拙繫上紅色領帶的結
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穿上一身帥氣西裝
等會兒見妳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後 故意討妳溫柔的罵
黑板上排列組合 妳捨得解開嗎
誰與誰坐他又愛著她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妳 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妳 告訴妳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
緊緊抱著妳


天氣冷冷の是時候睡覺了。晚安。

βγ…
Friday。March 。02。2012。11:07 PM

2 則留言:

  1. 呵呵~不客氣~
    因為妳值得朋友對妳好~~
    喵現在每天都會抽空來這裡坐坐的~~
    好喜歡妳的女王娃娃喔~~
    跟妳一樣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