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男人,我看透了

男人,我看透了。
我不會相信男人了,原來我以前遇到の男人都是犯賤の。

錯,應該說我笨。
相信他們說の一切,男人你算什麽。

我嚴重鄙視(#‵′)凸你。
我借你の錢,當施捨給你吧。
下輩子,我要你承受雙倍の罪還給我。
我不是說全部男生,我在說我曾經遇到の男生。



男人丫,
你在我生命里是可有可無の。


只能是說,
我遇到の男人都是男人中の‘極品’丫。

不想提臭男人了。
浪費我の時間而已。

今天の行程滿滿の,開心可以出去玩了。
好久沒有出去瘋狂了。

不錯不錯,偶爾也壓迫放肆一下自己。
讓自己輕鬆一下,雖然沒有喝酒,可是吃了很多美食。

開心,對金牛座來說。
美食,就是幸福丫。

下次也要像今天一樣瘋狂。

告訴那些愛對我指指點點の人。
請不要拿、別人の優點來跟我比。

我不完美、我知道。
我有做出什麽事讓你不爽嗎?
不爽就當面說,指指點點算什麽。
小人一個。

我不跟小人計較。
那麼厲害,想想看自己,你完美嗎?

βγ…
Thursday。March 。01。2012。11:31 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