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小紅

人家都說
女人來小紅都可以很任性的
也可以受到男友的特別疼愛和呵護

哈哈
這些都是電視情節吧
哪有可能發生在現實生活

女人在來小紅的時候
都脾氣很暴躁 還真的是耶
我脾氣比平時更暴躁了

偶爾也想要任性
可是我的外貌好像不適合哦

胖胖的女孩
都是要自己堅強的吧

有時候
覺得戀愛好像真的是用臉來戀愛的

醜醜 胖胖的女孩
都很自卑 很沒有信心
現實的外貌協會
傷了多少這樣的人

我曾經也是被如此對待
我很自卑 因為我不美
好不容易戀愛了

其實並沒有減少我的自卑感
反而更多了

你很聰明 也很帥
可是 我並不溫柔 美麗
所以有時候會覺得高攀你了

努力改變自己
可是在你眼裡不過是懶惰

我也多次告訴你
你可以去找一個美麗 溫柔的女孩
不要在對我留戀了
我不值得

哈哈
說了 一堆廢話
一些 不知道告訴誰的廢話

小紅
我真的很不喜歡
可是沒有辦法 女人就是要來
不然就是荷爾蒙失調

以前
我來小紅的時候
你會幫我弄幹頭髮
會注意我的飲食
好像幫我當成生病的小孩照顧

現在
或許在一起久了
我應該要長大了
我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了

讓我覺得
其實我有沒有你
好像都已經無所謂了
因為我已經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了

很想很想任性
可是總是因為個性問題
個性不容許我任性

姐姐 說得對
其實單身遠比戀愛好
雖然單身會比較寂寞
可是至少可以愛自己比較多

我應該要學會愛自己多點了


只不過想讓自己好過一些

累了
那就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