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堅強過頭了

有時候,
想找一個朋友聊天都沒有。
每次和陌生人對話,
說著自己的心裡話。

每次都跑來這裡發洩,
習慣了心裡話不可以亂說,
習慣了有些事只有自己可以知道。

所以每當,
沒有人可以陪我的時候,
陪我的是這裡的字字句句。

我不是,
你們所見到的堅強,
我也會想要被人抱在懷裡,
說一些可以讓我安心的話。

有時候,
堅強久了,
忘記了其實自己還有一個你。

習慣、個性,
讓我不得不選擇堅強,
不為了什麼,
我如果不堅強,
我的懦弱誰來扛。

我也希望,
我什麼都不會,
可以當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傻女孩。

可是,
或許之間堅強過頭了吧,
我回不去懦弱了。

如果有天可以重來,
我想選擇早點認識你,
那樣我就是那個傻女孩。

你,
也不過想讓我變成更有智慧的人。

你不知道這裡,
所以我也只能在這裡發發牢騷。

難道,
我不怕你有小三嗎?

老實說,
我怕,
可是就算如此,
你想要走我還是不能留的不是嗎?

我總是做最壞的打算,
為什麼自己不努力的挽留你,
不是我挽留,
就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沒有資格留下你。

哭過了,
也該收起眼淚,
繼續走下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