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遲早

你說了
我們分手是遲早的事
我還可以說什麼

是我沒有做到女友應該做的責任
所以我就應該被拋棄對嗎

我對自己是多麼的沒有自信呀
總是在你面前哭哭啼啼
這是男生都不喜歡的吧

或許
我放手成全你
你會比較開心吧

單身又如何了
我真的可以做到祝你幸福嗎

我自私
我野蠻
我的種種缺點
只會讓人家都不喜歡吧

現在的你很想出去闖吧
我知道我沒有資格去說你什麼
這是你的人生
沒有人可以為你做決定

當你說那兩個字的時候
我會是什麼反應
或許到時候我已經不懂怎麼去哭了吧

人生就是如此
有起有落
沒有人會一輩子陪著你
他們總是會離開

往後的日子少了你的陪伴
我會習慣嗎
你應該很快就適應了吧

看開點或許
我就不會那麼痛苦了吧

你不再需要聽我的嘮叨
你不再需要當我的司機
你不再需要當我的傭人

你現在是自由的了
我不會再約束你

你想聯絡我才聯絡我吧
或許我遲早都會沒有資格在去關心你了

如果我們真的不在一起了
我想我不會再戀愛了吧

我怕了
付出的越多心會傷得越重
也沒有資格去傷人家了
因為我明白被傷過的心
是多麼的痛

我不懂怎麼去表達我的想法
也不懂的怎麼去珍惜我們的感情
所以最沒有資格哭的是我

哭紅了雙眼
誰會心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