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辜負

翻完聯絡人資料
才發現我連一個可以說心事的朋友都沒有

我在fb分享就被人家說
為什麼和男友的事情要在fb講

可是
我不知道要跟誰說

最近老是躲在房間裡哭
把想說的話都寫在這裡

不會有人懂
只有我一個人在這裡遊蕩

哭過了 告訴自己是不是該放下了
是不是該學會不再人前哭泣

是不是該學會堅強了
不要在讓人家看不起了

當我們不再有共同話題的時候
我想我們的未來也應該沒有彼此了吧

謝謝你
等你說那兩個字的時候
請不要在我面前說
我不想讓你看見 懦弱的我

以後在你面前
我只想要堅強
我不會讓你擔心了
也不需要你來擔心了

不用怕辜負我了 
我沒有什麼的
就當自己傻 自己笨吧

該說對不起的是我
我不會在打攪你的生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