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第一天

今天是你搬出去的第一天
或許你很快
就可以適應沒有我在你身邊了吧

我很不習慣
沒有你在身邊 
我感覺我睡不著

呵呵
不習慣也是我自己一個人的事丫
所以不用在意那麼多呀

感覺我們不住在一起
你很開心
因為你不怕我會煩你了
也不怕我囉嗦你了

已經兩天了
我不再主動給你電話和訊息了
我想我會習慣的

沒有你
我也可以好好過的
讓自己學會一個人

其實很想找人聊聊天
只是我說的都是廢話
所以不要麻煩人家好了

來這裡寫寫字
發洩一下吧

心裡太多心事
其實很難受
很多話想說
只是說了又如何

一年的時間
可以改變很多東西
可以讓一段感情結束
可以讓一個人改變

不是我總是想負面的事
我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
或許你也不知道吧

我不會告訴你的
因為我不想成為你負擔

我要壓抑著自己
讓自己不再去吵你

讓你開始討厭我
然後離開我

說了很多廢話
也哭了 很久
感覺自己好沒用
總是那麼愛哭

我很愛你
只是 我不確定你還愛我嗎

五年來的
第一天 
你搬離了我的家 和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