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關係

當我的事
不再與你有關係
是不是說明
我們的關係也沒有關係了

我應該要學會
其實自己一個人也不錯
我多了時間讓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

心累了
我的感受是不是不再重要了
或許從來沒有重要過吧

很多事
不是我不知道
只是我不想面對

你對我的態度是如何
我不可能不知道
我也是有心 有感覺的
我可以感受得到

放棄你
對我來說應該很難
可是我相信 時間可能改變一切
我會習慣沒有你在身邊的

我告訴自己
你搬出去了
我不會再讓自己給你打電話發訊息了
如果你真的在意我
你會主動給我電話
主動給我發訊息

如果不在意了
我會讓自己學會忘記

我不會再動不動給你打電話
就算工作 家裡 受委屈了
也不會再給你電話 信息了
反正我要學會堅強丫

或許哭過後
睜開眼 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吧

謝謝你五年的陪伴
不好意思 耽誤你五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