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遊戲

原來
當心累到一個程度的時候
是哭不出來的

當我關心你
回到家了嗎

為你徹夜未眠
只是想確保你有安全到家
你卻匆匆忙忙的要掛電話

換成是你
你的心情會是如何

我想說
我很心痛

不是我不讓你玩遊戲
可是你玩遊戲可不可以克制一下

我是你的女朋友吧
我們一天沒有見面了
我有很多話想跟你分享

可是你卻告訴我
你要忙著討論遊戲比賽的東西
等過幾天你沒有那麼忙的時候 
才經常打給我

OK
我選擇不吵你
也選擇不會打給你

那你就不要怪我 
對你不聞不問

當你發現
自己的關心是多餘的時候
你就會明白
原來自己不過是一個笨蛋
為了一個不在乎你的人
關心那麼多幹嘛

或許
這樣下去
你就會把我給忘記了吧

那祝福你
可以找到
一個不會對你發牢騷
一個不會對你玩遊戲有意見
一個不會不懂得體諒你玩遊戲不陪她的女友

或許
你覺得我的心事可以告訴其他人吧
所以
我就找過其他人來說我們的感情事

那個其他人是誰
是這個 屬於我一個人 
一個人發牢騷的地方
一個不會有人發現的地方

每次來這裡
都是紀錄自己的傷心事
是不是我就沒有開心的時候

現在
自己回想看看
原來 我是一個把感情看太重的人
愛你多過愛自己的人
我應該多愛自己一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